close

 

這幾年「自助婚紗」很火紅,尤其是受到新人們的歡迎,我想一部分的原因是傳統婚紗太制式,沒特色吧,才讓自助婚紗迅速竄紅。

自助婚紗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美感和氛圍,是吸引人的一大要點。

像我自己拍婚紗的時候,是找自助婚紗工作室,有自助婚紗的方便,也有傳統婚紗的品質^^

我想應該還有很多人不了解自助婚紗吧,所以就整理了自助婚紗Q&A給要結婚的新娘們參考囉!

 

Q.自助婚紗(自助婚紗工作室)與傳統婚紗哪裡不同?

 

輕鬆度:傳統婚紗都會幫你準備好,超輕鬆;自助婚紗樣樣自己打理,非常累(自助婚紗可以部分包套)

花費: 傳統婚紗包套價格;自助婚紗價價格偏貴(自助婚紗工作室價格彈性)

拍照風格:傳統婚紗風格固定;自助婚紗風格多變(依新人來決定)。

溝通時間:傳統婚紗快速溝通;自助婚紗花費時間較長。

拍攝成品:傳統婚紗照片只能挑幾組,多挑要加價;自助婚紗/自助婚紗工作室,照片全給(以電子檔的形式)。

 

Q.拍自助婚紗前,新郎/新娘需要做哪些準備?

 

新郎:基本上,新郎只是擺飾品,只要記得出現就好(哈哈,但要記得刮一下鬍子~)。

新娘:顧好自己的皮膚和身材,不要吃太油太辣的東西,不然臉上長痘痘就不好看了,還有記得要除毛。

 

Q.拍自助婚紗,出發前新人要自備哪些東西?

 

新郎:好走的步鞋、襪子,還有保暖的衣物。

新娘:防曬用品、 nubra(這很重要)、好走的步鞋、襪子,還有保暖的衣物,補妝包。

其他小道具。倆人送對方的小紀念品、第一次看電影的票等等,沒有也可以自己做。

 

 Q.自助婚紗比較便宜嗎?

 

自助婚紗不一定比較便宜,要看各個新人的需求。

因為自助婚紗是傳統婚紗服務項目拆開,所以樣樣必須自理,價格就很難壓低,很有可能會超過預算很多。

如果是自助婚紗工作室,就可以有些彈性,部分包套的話,不會這麼累,價錢也不會這麼高。

 

Q.哪些人不適合自助婚紗?

 

對婚紗沒有要求很高的人,覺得只要留個紀念的人。

對結婚抱持著很高的理想,覺得什麼都一定要用最好的人。

 

Q.關於自助婚紗工作室

 

自助婚紗工室有很多的彈性空間,我覺得就是因為傳統婚紗太多限制而衍生出來的行業

和傳統婚紗相比,最吸引人的就是自助婚紗工作室照片全給

我自己會選自助婚紗工作室,其實就是這個原因~~

通常自助婚紗工作室都是很年輕的團隊,攝影是他們的強項

他們沒有自己的婚紗禮服,但是有指定的婚紗禮服店

所以要看禮服的精緻度要用他們配合的店

 

 

我之前怕婚紗,是去西門町的伊頓婚紗

我覺得他們雖然是自助婚紗工作室,可是傳統婚紗該有的服務他們都有

他們有自己的禮服,挑哪一件都不加價,禮服很新很漂亮

因為我很在意禮服好不好看,而且價錢也不貴

所以滿推伊頓的~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夏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